白色力量崩壞?兩次補選柯P力挺對象 得票都一敗塗地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杜鵑花季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14)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杜鵑花季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14)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立委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保住新北和台南 2 個選區,國民黨只拿下彰化,金門則由無黨籍奪下。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所代表的白色力量, 2 次立委補選力挺的對象陳思宇和陳筱諭卻全軍覆沒,甚至還票數墊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思宇父親為台北市議員陳建銘,曾擔任過台北市觀傳局局長,在去年九合一選舉後宣布代表「白色力量」參加臺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陳思宇參選時就大批對手為「連勝文們」引發爭議,雖然老長官柯文哲盡力輔選,但選舉結果卻不如預期,僅獲得 9,689 票一成多的得票數,輸得一敗塗地。

此次「台南村姑」陳筱諭,退出民進黨以無黨籍出馬參加立委補選,選舉中打出「反新潮流」旗幟,選前也獲得柯文哲錄影片支持。最後在阿扁出動和棄保效應之下,得票數卻不如預期,就連自己的地盤麻豆都被民進黨參選人攻下。白色力量柯文哲選前押寶的「雙陳」,最後結果卻是全軍覆沒。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阿北X思宇 海報簽名見面會」,為子弟兵陳思宇站台。(圖/陳思宇辦公室提供, 2019.1.5) ▲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挺陳思宇,票數卻沒破萬慘敗。(圖/陳思宇辦公室提供, 2019.1.5)

▲台南立委補選最後倒數,柯P突傳給無黨籍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筱諭陣營一支影片,表態支持,卻也慘敗收場。(圖/陳筱諭競選團隊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