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錦今年營運持穩成長 雲端新品打進美網路大廠添動能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信錦 (1582-TW) 指出,今年在安控、電競產品帶動下,營運可望優於去年,法人預估,今年營收可望突破 90 億元,明年上看百億,加上產品組合轉佳、自動化效益發酵,毛利率可望逐步好轉,帶動獲利成長,而信錦與美系網路大廠合作的雲端產品,今年也可望出貨成為營運新動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錦表示,今年營運動能將來自大尺寸監視器以及電競應用,產品組合也會比去年好一點,加上自動化製程效益逐步顯現,法人預估信錦今年營收將呈現高個位數的成長,獲利成長幅度則可望優於營收成長。

信錦也積極推動新產品,與美系網路大廠合作的雲端白板產品今年將開始出貨,雖然初期量不大,但可望打造口碑。

至於日前陸系、韓系大廠相繼推出摺疊手機,也帶動軸承應用受關注,不過信錦表示,目前並沒有打入相關供應鏈,未來會鎖定比較大一點尺寸的應用,像是平板等,「絕對不會缺席」。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