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浪花兄弟合砍56分 勇士客場狂電雷霆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今(17)日在客場出戰奧克拉荷馬雷霆,在「浪花兄弟」此役合砍56分的猛烈火力下,終場他們以110:88踢館成功,也拿到了近期的二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本場比賽Kevin Durant此役依舊不會出賽,不過勇士今天在首節打出精彩的團隊配合,主將Stephen Curry首節就拿到16分,幫助球隊在該節打完取得40:27的領先。

次節勇士手感降溫,但雷霆卻沒能把握機會,在「威少」Russell Westbrook持續打鐵的情況下,他們該節只得到19分,半場結束時以46:64落後多達18分。

下半場雷霆努力追分,但勇士總能適合給予回擊,決勝節剩下3分鐘時,Klay Thompson在外線飆進三分球,讓勇士重新握有18分領先,也為這一場比賽的勝負正式定調。

Curry今天23投13中、三分球12投5中,拿下33分,而Thompson則是21投9中得到23分;另外替補球員本場的發揮也不錯,7人有得分紀錄,共得31分,大大減輕了先發球員的負擔。

雷霆方面,「PG」Paul George拿到全隊最高的29分,另外還抓下13個籃板球,不過Westbrook這一場比賽手感低迷,16投僅2中拿到7分,也讓球隊在追分上,難以施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