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寶雅賣「姊夫」只要99元 看商品名才知誤會大了

▲網友在逛寶雅時,驚訝看見肉色「姊夫」,仔細看才知是門把防撞套。(圖/翻攝自Dcard )
▲網友在逛寶雅時,驚訝看見肉色「姊夫」,仔細看才知是門把防撞套。(圖/翻攝自Dcard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商品的形狀如果太奇特,很容易讓人想歪!有一名網友到寶雅逛街,忽然驚見一款商品長得很像男生的生殖器,讓他驚訝以為寶雅也開始在賣「姊夫」了嗎?仔細一看這款商品還只要 99 元,原來這只是防撞的手把保護套,但因為形狀實在太容易讓人想歪,因此 PO 上網,讓網友都笑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售價 99 元的姊夫其實是防護套。(圖/翻攝自Dcard )

這名女網友表示到某日下午寶雅逛逛買保養品,而寶雅除了賣彩妝保養外,也販售許多生活用品,正當他逛到一半時,突然發現一樣「肉色棒狀物」,讓她猛然一看還以為是「姊夫」,驚訝之餘才看到商品名稱是「防撞門手把保護套」,售價只要 99 元,而且還是新商品。不過這場虛驚也讓她忍不住抱怨,「原來是手把保護套呀,怎麼長得這麼像姐夫呢」。

女網友將這件事貼到論壇《Dcard》讓大家笑笑,果然大家第一眼也差點認錯,「其實它就是姐夫,只是名字叫把手保護套?」、「這個如果硬度夠的話 cp 很高耶」、「寶雅有賣電動姐夫啊,在保險套那一區」、「記得買來試用之後告訴我心得」、「笨喔,放在門把上面用的啊」、「這形狀也太尷尬了吧,我要去面壁」。


▲許多家庭會為了安全買手把保護套。(圖/翻攝自淘寶)

其實有許多家庭為了安全會買門把的保護套,可以防止孩子調皮撞傷、冬天靜電或是大人不小心撞到腰部。只不過這款的顏色和造型實在太特別,讓人不小心會錯意,也真的哭笑不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