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男1女從桃機迴旋梯墜落 兩人傷重送醫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18日電)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今天凌晨傳出有1男1女從出境大廳4樓美食街旁的迴旋梯墜落,導致兩人傷重送醫,航警立刻封鎖現場進行調查,意外發生主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凌晨0時40分有1男1女從第二航廈出境大廳4樓美食街旁的迴旋梯旁墜落至2樓。貼文民眾表示,聽到不明的撞擊聲後,女生就摔下來了,在女生摔下來後大約30秒,男生也摔下來,並撞擊手扶梯把手,之後重壓在女生身上。

航警獲報後立刻前往處理,並將2人緊急送往醫院急救,兩人傷勢嚴重,頭部與身體有明顯撞擊外傷,現場血跡斑斑。

航警局立刻封鎖現場,並調閱相關監視錄影畫面,以釐清意外發生主因,並將於上午對外說明。

航警表示,兩人墜落的地點為開放性的迴旋梯空間,往下各樓層則為旅客通往出境與入境大廳的電扶梯,至於墜落原因,仍待調查。(編輯:陳彥鈞)10803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