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麗芬去年每股賺11.09元 配8元股利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8日電)羅麗芬-KY 2018年營收新台幣13.58億元,稅後盈4.3億元,EPS11.09元,營收、獲利、EPS均創歷史新高,董事會通過配發8元股利,包含7元現金股利,1元股票股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麗芬2018年繳出亮眼成績,全年合併營收13.58億元,年增56.37%,歸屬母公司稅後淨利4.3億元,年增79.67%,每股稅後盈餘(EPS)達11.09元。

羅麗芬表示,中國大陸女性對專業美容服務需求進入常態化,羅麗芬的護膚產品培養出忠誠客戶,並有效地透過各種傳播管道持續擴大市場,近年業績呈跳躍式成長,在滲透率仍有相當大的成長空間下,今年業績將保持強勁成長動能。

羅麗芬去年盈餘配發率達7成。羅麗芬指出,由於幾乎無負債經營,希望將盈餘回饋股東,未來仍維持5成以上的配息政策。

羅麗芬旗下擁有「葛林若」、「聖迪妮爾」、「黛昂絲」3個臉部保養品牌,產品以經銷商營運模式在全中國3500家以上終端美容院銷售,較2017年底增約500家;滲透率也從16.55%提高到23.73%。目標到年底覆蓋超過4000家美容院,並持續提高產品覆蓋率。

羅麗芬旗下3大品牌2018年的營收占比依序為「葛林若」40%、「聖迪妮爾」35%、「黛昂絲」16%、其他9%。

品牌營銷方面,羅麗芬透露今年將邀請影星鍾麗緹作為品牌形象代言人,預計於今天第2季度開始於中國境內各項衛視及央視大量投放帶狀廣告,羅麗芬董事長羅麗芬也將於3月下旬在華視頻道親自主持知識型節目「姐姐愛時尚」,為台灣市場進行布局與暖身。(編輯:郭萍英)10803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