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傳女子從台64快速道路墜下送醫不治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8日電)39歲施姓女子今天凌晨2時許,被發現倒臥台64線快速道路下方的疏洪北路,疑似從快速道路墜下,經送醫不治,案發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台64快速道路高架路段下方五股區疏洪北路,今天凌晨2時許被人發現有女子倒臥路邊,由於該女子倒臥處未發現身分證件,懷疑是由上方快速道路墜落,派員查看後果然看到一輛轎車停放在匝道口的槽化線上,初步查證死者就是39歲施姓女車主。

根據初步鑑識發現,施女車停在墜落點上方快速道路後方路面約200公尺處,在其墜落點的邊圍欄積灰上採集到攀爬痕跡,研判是施女停車後沿路邊走了一陣子後才墜落,但確實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編輯:方沛清)10803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