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機場尋出國夫 妻遭夫抱起從4樓迴旋梯拋下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18日電)一名具有中國大陸、美國籍的萬男今天凌晨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4樓迴旋梯,將前來機場找他的妻子拋下至1樓,隨後跳樓,妻子重度昏迷,萬男肋骨骨折,雙雙送醫治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航空警察局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凌晨零時38分,有一對男女從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4樓的樓梯旋轉平台處墜樓,警方獲報後立即將傷者送往敏盛醫院急救。

航空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田偉仁指出,萬姓男子與張姓女子為夫妻關係,凌晨在桃園機場,兩人因為口角引發嚴重爭執,從監視錄影畫面中顯示,萬男及張女從凌晨零時34分爭吵,在零時38分時,萬男將妻子抱起再往下拋。

田偉仁表示,萬男從4樓迴旋梯將妻子抱起拋下,妻子墜到1樓防護網後,萬男隨即從4樓平台處跳下,雖然妻子被拋下時遭到樓層間的防護網阻擋,但經送醫後,妻子仍重傷昏迷,萬男則肋骨骨折、有氣胸狀況,目前仍在敏盛醫院觀察。

航警表示,經初步瞭解,兩人疑因家庭因素,在談話過程中引發嚴重爭執,目前警方依照重傷害等罪嫌偵辦;警方也表示,33歲妻子張女具有台灣籍身分、32歲萬男則領有中國大陸與美國護照。

警方指出,萬男當時準備搭機赴美,張女則是到機場找他,至於報載張女是前往機場阻止萬男出國,但警方並未證實。相關細節,因為張女目前陷入昏迷,仍待她清醒後才能釐清。

警方表示,目前已經聯絡到張女在台家屬到醫院看護,萬男的家人則進一步聯絡中。

自殺警語: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如果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編輯:卞金峰)10803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