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電玩》名人應援團精華 遇老司機嘻小瓜怒跳Game

▲《NOW電玩》名人應援團上週精華剪輯出爐!(圖/翻攝自Youtube)
▲《NOW電玩》名人應援團上週精華剪輯出爐!(圖/翻攝自Youtube)

電玩中心/綜合報導

上週四(14日)由《NOW電玩》舉辦的「名人應援團」直播邀請到了LamiGirls籃籃與嘻小瓜同樂玩遊戲,也吸引不少粉絲前來觀賞。今(18)日《NOW電玩》釋出首支精華剪輯,讓沒跟到直播的粉絲也能感受歡樂的氣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籃籃與嘻小瓜在桃園中壢「i hotel」進行直播,首款玩的遊戲是非常熱門的多人合作(陷害)遊戲「超級雞馬」,雖然一開始兩人對操作還不太熟悉,但是很快地就進入狀況,不負粉絲期望的做出許多讓人笑噴飯的行為。

▲兩人手忙腳亂的想抵達對面的目標。(圖/翻攝自Youtube)

接著兩人鼓起勇氣上網找人對戰,結果遇到一名超強的路人玩家,嘻小瓜和籃籃只能看著路人不斷的達陣,最後遊戲結束後嘻小瓜竟然怒跳Game,也笑倒不少粉絲。

▲老司機玩家把嘻小瓜和籃籃玩弄在股掌之間。(圖/翻攝自Youtube)

而本周(21日)的「名人應援團」將邀請同樣是LamiGirls倪暄與嘻小瓜一起打電玩,星期四(21日)晚間8點請鎖定《NOW電玩》臉書粉絲專頁,一起來和大家「NOW一波」!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