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睽違361天聯賽首勝 Ado:本來想說落敗會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鬥陣特攻》OWL職業電競聯賽台灣時間今早結束第一階段所有賽程,除了階段決賽名單全數出爐外,季前才成軍的華盛頓正義拿下聯賽首勝,同樣引人關注,其中陣中輸出手Ado上一季是連敗不止的上海龍一員,本季來到華盛頓後同樣一勝難求,今日這場勝利也讓他激動得掩面,更有不少隊友為他鼓掌拍肩打氣,十分感人。



Ado賽後接受現場主持人訪問,首先談到華盛頓本季尚未贏過比賽,能夠打敗佛羅里達狂歡,他十分開心,同時也要向主教練WizardHyeong表示:「感謝你努力對我們的用心投入。」

「我本來想說今天如果輸掉比賽會哭的,但是我現在很開心,因為我們贏了。」談到拿下OWL首勝感言,Ado表示,「這是我輸掉37場系列賽後的首勝,不只感謝教練,我也要感謝隊伍全員幫助我拿下這一場勝利,同時更感謝我的父母給我這項得以在這個舞台展現給大家看的能力。」

上個賽季人在上海龍的Ado本季來到華盛頓同樣一勝難求,如今終於拿下個人在聯賽首勝,激動得掩面。



上個賽季人在上海龍的Ado本季來到華盛頓同樣一勝難求,如今終於拿下個人在聯賽首勝,激動得掩面。






華盛頓正義今日與佛羅里達狂歡展開第一階段最後一役,雖然華盛頓先是連拿兩張地圖,卻被狂歡隊在伏斯凱亞工業區佔領圖以及多拉多護送圖拖入加賽比分勝出,最終雙方來到加賽地圖伊利歐斯,華盛頓才以2-1打好打滿,艱辛地拿下聯賽首勝。

這份勝利對於第一賽季就在OWL的Ado來說,更是珍貴,原本效力於韓國戰隊MVP Space的他在OWL第一階段結束的季中轉會期來到連敗不止的上海龍,並於第二階段第五周的3月22日對決休士頓神槍手初登板,當天上海龍四張地圖只拿下1小分,隨後更是苦吞全球職業運動史前無古人的單季四十連敗。

Ado上一季在上海龍一勝難求。



Ado上一季在上海龍一勝難求。






不難想見這場勝利對於Ado來說是何其珍貴,畢竟也是自他初登板以來,睽違361天以來的OWL個人首勝,在放完一個小春假後,希望華盛頓正義在第二階段賽事能漸入佳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