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霓淨思 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新品發表會

▲Neogence霓淨思「C+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新品發表會。(圖/公關照片)
▲Neogence霓淨思「C+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新品發表會。(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致力於解決肌膚問題的台灣醫美品牌Neogence霓淨思,春夏推出全新「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一舉突破保養困境,讓放棄美白的人看見曙光,肌膚重拾自信光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品牌創辦人謝玠揚博士與皮膚科醫師洪志淳院長強調,近期消費者所追求的美白是要肌膚看起來明亮不暗沉,並從醫學與科學的角度切入,說明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能夠達到有感美白的原因。活動現場更邀請到「聲林之王總冠軍」李友廷上台分享保養祕訣,擁有白皙肌膚的他也為此次發表會獻唱最新創作歌曲,綻現迷人風采!

李友廷自爆肌膚容易紅腫癢 保養注重無酒精香料

新品發表會現場特別邀請聲林之王總冠軍李友廷,擁有白皙肌膚的他更公開自己保持完美自信的秘訣。『我本身算是油性肌膚,一般在卸妝及洗完臉以後會用簡單的保濕品,而霓淨思的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確實能讓肌膚的細節在鏡頭前有更好的呈現。使用後每天起床的小確幸,就是看到肌膚很亮很透會小小的開心!像我的肌膚容易敏感跟紅腫,但這個產品沒有酒精和香精,這方面讓我可以用得很放心。』

創作雙才合作 李友廷X盧廣仲新歌讓人超期待

問到近期計畫,李友廷表示『3/2演唱會上有跟林孟辰分享合作的創作歌曲,目前網路上可以找到一些影片,反應相當不錯,未來相信會有完整版的給大家。之後也預計與盧廣仲一起寫創作歌曲,雖然時間會抓比較鬆,但預計2019一定會讓大家看到新作品,也請敬請期待!』隨後現場演唱了《直到我遇見了你》、《誰》、《把音量轉小》,為新品發表會帶出全場高潮。

追求肌膚明亮不暗沉 必備功課不能少

品牌創辦人謝博士指出,觀察討論區可發現許多網友對美白產品感到失望。雖然如此,但在美妝網站的調查數據中,仍有52%的民眾持續使用美白產品,期待能幫助肌膚看起來明亮不暗沉,顯示「一白遮三醜」的既定印象加上白皙更顯年輕自信,許多消費者對於美白產品仍抱有期待。

皮膚科醫師洪志淳院長也提到,臨床上遇到許多有膚色暗沉、斑點困擾的人來做諮詢,會建議想要肌膚健康白皙,除了醫美手段更要內外兼顧,包含多攝取抗氧化食物、生活作息健康及做好防曬功課,都是維持明亮不暗沉的重要關鍵。

美白產品新曙光 全面提升肌膚明亮度

新品發表會上,Neogence霓淨思針對黑斑、暗沉、蠟黃三大問題,全新推出「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以衛福部核准之有效美白成分打造「C+極透光亮白因子」,一次達成無暇淨、紅潤透、極光亮三重美白訴求,完美反射光線提升肌膚明亮度。採用透明玻璃瓶身,高穩定活性成分一眼就能看見,清透水感質地能肌膚迅速吸收。堅持不添加酒精、色素、香料,全膚質都可安心使用,讓肌膚呈現自信光采!

更多資訊可在霓淨思官網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