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小旅美加校友參訪國防部 關心與支持國防施政

▲ 空軍子弟學校旅美加校友參訪部史館。(軍聞社記者李忠軒攝)
▲ 空軍子弟學校旅美加校友參訪部史館。(軍聞社記者李忠軒攝)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臺北18日電)「中華民國空軍子弟學校旅美加校友聯誼會」今日參訪國防部,受到副部長沈一鳴上將及相關幹部們的熱烈歡迎,雙方並互贈紀念品,見證深厚的情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空軍子弟學校旅美加校友聯誼會一行上午由總顧問葛光越等人率隊,抵達國防部博愛營區參訪,沈副部長致詞時表示,空軍子弟學校自民國23年創立迄今,歷屆畢業校友發揮學校「百年樹人」的教育理念,在社會各領域發揮所長,為國家與社會發展貢獻個人心力,令人深感敬佩,也期盼先進們未來能持續給予國軍支持與指導,成為國軍官兵捍衛國家安全最有力的後盾。

 隨後,國防部安排校友聯誼會一行前往部史館,收視導覽影片,參觀館內收藏的國軍珍貴歷史文物,同時在專人解說下,深入了解國軍建軍發展歷史。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