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清真寺槍擊案 凶嫌打算自行辯護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基督城18日綜合外電報導)澳洲籍槍手塔倫因犯下紐西蘭清真寺槍擊案被控謀殺罪,法院指派給他的律師今天告訴法新社,塔倫表現得「很理性」,而且打算為自己辯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新社報導,塔倫(Brenton Tarrant)15日在2座清真寺大開殺戒,造成50人喪生後,16日在基督城地方法院出庭,被控謀殺罪。

在調查庭代表塔倫的指派律師皮特斯(RichardPeters)告訴法新社,28歲的塔倫表明「他不想要律師」。

皮特斯淡化塔倫可能不適合接受審判的說法,他說:「在這個案件中,他想自己代表自己。」

皮特斯表示:「他表現得很理性,就像毫無心理疾病的人。他表面看來如此。看起來他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譯者:吳昇鴻/核稿:林治平)10803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