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性侵案被求償1億 豪宅遭法院抵押

▲朴有天被求償一億韓元。(圖/資料照)
▲朴有天被求償一億韓元。(圖/資料照)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團JYJ成員朴有天2016年捲入性侵疑雲,先後被4名女子控告,雖然最終獲判無罪,但形象慘跌,近幾年力拚復出,名氣始終未見轉色,今(18日)媒體再報導,他去年遭指控的女子索賠1億韓元(約台幣280萬元),更將朴有天持有的公寓作為抵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有天3年前被4名女子控告性侵,最後洗清罪嫌,沒多久就傳出與千金未婚妻的婚訊,導致形象慘跌,近年他努力盼復出,雖然無電視劇邀約,但仍開啟巡演再出發,更喊話希望東方神起能再合體。而曾控告他性侵的女子,去年12月向朴有天提出1億韓元賠償,更申請他位於三成洞市值相等的公寓做抵押,法院已於本月12日通過申請。

朴有天與該女的訴訟還未結案,本月21日將再二審開庭,若女方最終獲勝訴,該公寓將歸她所有。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