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狠夫抱妻拋下樓 遭依殺人未遂罪偵辦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18日電)具有中國大陸、美國籍的男子今天在桃機第二航廈出境大廳4樓迴旋梯,將前來機場找他的妻子拋下至1樓,隨後跳樓,妻子重度昏迷,男子狀況穩定後,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航空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田偉仁指出,32歲萬姓男子與33歲張姓女子為夫妻關係,兩人今天凌晨在桃園機場因為口角引發嚴重爭執,萬男將張女抱起並往下拋,使得妻子墜落在1樓防護網附近,血跡斑斑。

田偉仁表示,萬男隨即從4樓平台處一躍而下,雖然樓層間有防護網阻擋,但兩人經送往敏盛醫院急救後,妻子仍重傷昏迷,萬男則肋骨骨折、有氣胸狀況。

萬男因為傷勢穩定,下午被航警帶回偵訊,過程中還抗拒警方押解。

警方在調查中發現,萬男曾在美國從事會計工作,今年春節與妻子返台探親,但兩人因為感情問題發生爭吵,萬男昨天晚間到機場臨櫃買票,準備回美國,卻與也到機場的妻子發生激烈口角。

警方從機場的監視錄影畫面中發現,兩人在4樓美食街對話多時後,張女準備按電梯下樓離去,卻遭到萬男阻擋,雙方發生數度肢體碰撞,萬男情緒失控將張女抱起,並丟下樓。萬男在釀禍後,也越過迴旋梯扶手跳下,兩人墜地。

警方調查後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至於萬男犯案動機與主因,仍待進一步釐清,而張女則仍未脫離險境。(編輯:李錫璋)10803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