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A改選理監事 青壯世代當家作主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19年3月18日電)台灣網路暨電子商務產業發展協會(TiEA)第3屆理事長由遊戲社群網站巴哈姆特執行長陳建弘接棒林之晨,他表示,會持續凝聚產業共識,繼續扮演好政府與電商和網路產業的Hub角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網路暨電子商務產業發展協會(TiEA)今天舉行 2019 年會員大會與第3屆理事長暨理監事改選,並邀請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以及立法委員余宛如、許毓仁、黃國昌到場,宣示支持發展網路和電商產業,促進台灣新經濟動能。

TiEA第3屆新任理事長由本土最大遊戲社群網站巴哈姆特執行長陳建弘當選,副理事長則由 KKday 執行長陳明明 、露天拍賣總經理曾薰儀擔任。

新一屆的TiEA領導團隊皆為 40 歲世代,代表開創台灣網路及電商產業新局的領導者,已進入青壯世代當家的時代。

陳建弘表示,如果網路及電商產業的前進,像是團隊接力賽,TiEA 在前兩屆理事長詹宏志、林之晨的經營下,持續扮演良好的政府和產業間溝通橋樑的角色,接下來這3年,將會持續凝聚產業共識,繼續扮演好政府與電商和網路產業的 Hub 角色,進而促進產業發展。

此外,他指出,TiEA 也將加強協會對會員的服務,不管是在資訊分享、經驗交流、業務開發、法令釋疑等方面,都可以讓會員企業有更多的收穫,讓TiEA 變成台灣網路產業經營者們的社群。

除了完成新舊任理事長交接,網紅現象最近正在各個領域加速發酵,累積廣大的影響力。TiEA 也在會員大會上,舉辦「網紅顯學:影響、媒體、內容與轉換」論壇。

論壇由iCook愛料理創辦人蕭上農擔任主持人,由當選第 13 屆台北市議員、上班不要看NSFW 頻道創辦人邱威傑、PressPlay 策略長翁梓揚、M 觀點創辦人洪岳農對談,分享網紅經濟學的觀點。(編輯:陸倩瑤)10803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