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4月唯一音樂盛事 百名DJ助陣夏都春宴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8日電)南台灣墾丁今年4月唯一大型音樂活動「夏都春宴」,不僅邀集來自法國、英國、香港等百名DJ炒熱氣氛,還找來日本搞笑藝人植草和久演出;此外,更有300輛哈雷機車助陣吸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夏都春宴」(Spring Break on the Beach)主辦單位On the Beach新聞稿指出,主舞台白天活動預計以拉丁、雷鬼與嘻哈音樂為主,隨夜晚來到漸漸轉入激昂的電子舞曲;小舞台則會以非主流的音樂為主,帶來多重音樂曲風。

主辦單位表示,在網路爆紅的日本搞笑藝人植草和久(Wes-P)受邀成為活動表演亮點,他是日本知名娛樂公司「吉本興業」旗下搞笑藝人,原本在日本電視節目接通告的他,報名參加選秀節目「英國達人秀」後在全球爆紅,如今經常出席亞洲各大搞笑節目與脫口秀。

主辦單位提到,除了3天精彩舞台活動與每日3小時的無限酒水暢飲,今年更首次增設第二座舞台,為期3日的活動有超過100名的表演者,包含50名DJ、50名舞者、特技藝人與雜耍藝人等馬戲團式的近距離演出。

此外,主辦單位說,活動還有台灣最大哈雷車隊助陣,屆時有300輛哈雷機車出現在墾丁大街,相當吸睛。「夏都春宴」預計4月4日至6日在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登場,預售票已開始販售。(編輯:黃世雅)10803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