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Girls新成員報到 迎統一獅主場開幕戰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台北28日電)中華職棒30年將開打,統一7-ELEVEn獅啦啦隊Uni-Girls新球季加入2名新成員咪雅與Mina,將以14人陣容迎接球隊30年主場開幕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盟唯一30年的勁旅統一7-ELEVEn獅,連啦啦隊成軍歷史也是最悠久,Uni-Girls今年補進兩名新人,以14人陣容迎接新球季到來,今天全體穿上白、橘、銀色搭配的全新表演服裝拍攝定裝照。

近年啦啦隊場邊應援風格多元化,而統一獅應援曲超過百首,對新加入的學妹都是挑戰。從小就學舞蹈的Mina,練起舞來駕輕就熟,但是,曲目很多讓他花了許多時間記舞步,在學姊建議下多看影片與音樂學習。

新學妹咪雅則是將應援音樂設定成鬧鐘,每天起床就先在床上複習動作,喜愛跳舞的她,「期待在球場看台上與球迷一起跳舞」,為統一獅加油打氣。

中華職棒23日將迎接第30年開幕戰,成軍30年的統一獅,也將在24日台南球場迎接主場開幕戰,球團表示當天將邀請昔日球星郭源治及謝長亨回到球場,頒發「榮耀30感謝有你」獎座,感謝他們對球隊的貢獻。(編輯:孫承武) 10803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