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難逃水手砲轟吞敗 陽岱鋼代打遭三振

陽岱鋼(Capture@ 蓋艾傳媒提供)
陽岱鋼(Capture@ 蓋艾傳媒提供)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大聯盟水手隊今(18)日交流戰對決讀賣巨人,巨人一度靠著安打和犧牲打取得2分領先,只可惜難逃大聯盟的長程砲火,遭2分砲追平之後,又被David Freitas敲出超前的陽春砲,最終巨人以5:6不敵水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下巨人洋將Alexander Guerrero觸身球保送,靠著捕手暴投上到二壘,此時田中俊太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鈴木一朗接球後展現「雷射肩」美技,將跑者凍結在二壘,之後巨人靠著對手失誤,跑回球隊第一分。

4局上水手反攻,1人出局後靠著保送開啟攻勢,緊接著幾支安打,一口氣攻下3分。不過4局下巨人逆襲,一、二壘有人時,龜井善行適時安打打回第2分,隨後中島宏之選到保送攻佔滿壘,1人出局之後,田中俊太安打送回2分逆轉,此時炭谷銀仁朗高飛犧牲打,巨人5:3領先。

落後的水手隊在7局上展現大聯盟長程砲火,Dee Gordon安打之後,Mitch Haniger從櫻井俊貴手中敲出2分砲,追平比數。

8局上,今天生日的David Freitas陽春砲,水手再度要回領先,他也靠著這發全壘打,拿下單場MVP。此役陽岱鋼在8局下登板代打,可惜滿球數時遭對方投手三振。

陽岱鋼(Capture@ 蓋艾傳媒提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