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新款iPad Air和iPad mini 強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紐約18日綜合外電報導)蘋果公司(AppleInc.)今天推出新款iPad Air和iPad mini平板電腦,螢幕分別為10.5吋和7.9吋,皆強化攝影功能。蘋果的Apple Pencil觸控筆也支援兩新款產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款iPad mini啟售價399美元(約新台幣1萬2300元),僅支援Wi-Fi連線;支援Wi-Fi和行動網路連線的版本,售價則為529美元(約新台幣1萬6300元)。

新款10.5吋iPad Air的Wi-Fi版售價499美元(約新台幣1萬5400元),Wi-Fi加行動網路版每台售價則為629美元(1萬9400元)。

蘋果表示,新款iPad mini和iPad Air都配備先進的前置和後置攝影機,能拍攝1080p高解析度影片,且低光源下的攝影表現也更佳。

蘋果通常在下半年升級iPad產品系列。蘋果這回也針對新款iPad推出Apple Pencil觸控筆支援功能,能在平板電腦上畫畫、書寫和修改照片。

蘋果11日宣布將在25日舉行春季發表會,推出新的影片和新聞服務。(譯者:張正芊/核稿:林治平)10803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