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龍目島地震 馬來西亞人2死7傷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18日專電)印尼渡假勝地龍目島(Lombok)昨天下午發生規模5.5地震引發山崩,馬來西亞28人的旅行團遇難,造成2人喪生,包括1名媒體人,7人受傷。罹難者遺體預計明天上午運回大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來西亞駐印尼大使館發表聲明,目前這個28人的旅行團中有2人死亡、7人受傷。而生還者明天將乘搭中午12時15分的航班回國,罹難者遺體則於明天早上9時40分運回國。

兩名死者中,包括馬來西亞最大中文報紙星洲日報的副執行總編輯。

馬來西亞外交部及交通部的官員已飛往龍目島,協助處理死傷者回國事宜。馬來西亞大使館職員今早已前往龍目島,為當地的大馬人提供援助,同時呼籲其他身在龍目島的大馬人,可撥電話62 813 80813036聯絡大使館求助。

另外,大使館也呼籲目前在龍目島的馬來西亞公民保持冷靜,遵循當地執法單位的指示,不要慌張;同時希望在印尼或有意前往印尼的馬來西亞人到大使館官網填寫一份電子表格,向大使館登記動向,網址為https://goo.gl/ixYVfy。(編輯:郭中翰)10803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