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高雄三多商圈 新成屋衝3字頭

▲三多商圈因亞洲新灣區加持,新成屋衝上3字頭。(圖/信義房屋提供)
▲三多商圈因亞洲新灣區加持,新成屋衝上3字頭。(圖/信義房屋提供)

財經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三多商圈位處苓雅區、前鎮區交界,以三多四路、中山二路口為核心,方圓300公尺內就有大遠百、新光三越及SOGO等3家百貨公司,即使近年人潮逐漸轉往北高雄,三多商圈仍具指標性,不僅生活機能優質,因鄰近的亞洲新灣區重大建設加持,推出不少豪宅產品,新成屋單價紛紛突破3字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多商圈因百貨公司聚集,一直是南高雄熱門的商圈之一,並連續15年穩坐高雄地王寶座,信義房屋文化店主任鄭宏權表示,三多商圈因鄰近亞洲新灣區,受惠於市圖總館、高雄展覽館等公共建設利多,部分建商鎖定頂級客群,推出豪宅、豪墅,因此帶動新成屋實價登錄成交價衝上3字頭。

除豪宅之外,三多商圈因生活機能佳,週邊新推案多元,首購、換屋產品皆有,每坪平均單價約23至28萬元,若是屋齡10年內的中古大樓則每坪單價約20至23萬元,因價位相對親民,受到不少首購族青睞。

此外,三多商圈交通便利更是加分因素,有高雄捷運紅線三多商圈站,週邊還有不少公園綠地,例如帶狀的新光綠園道與萬坪勞工公園,使該商圈住宅保值性佳。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