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朱立倫這廣告 他預言:國民黨2020根本不用選了!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結束訪美行程,24日返抵桃園機場。(圖/NOWnews資料照)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結束訪美行程,24日返抵桃園機場。(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上週末立委補選結束後,隨著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投下登記參加黨內初選的震撼彈,宣布 2020 選戰正式開跑。而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在搜尋賴清德參選相關新聞時,意外發現「抹黑朱立倫」的廣告。李正皓認為廣告出自國民黨自己人之手,直言還在黨內互打的國民黨根本不用選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正皓昨( 18 )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看到這個廣告,自己真的氣到發抖,「都什麼時候了,國民黨還在玩黨內互打這套!」李正皓質疑,真的是嫌自己票太多?

▲(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原來是李正皓在 YouTube 上搜尋關於賴清德參選的各類評論時,突然跑出「朱立倫愛將許志堅貪污」的廣告推播。李正皓透露當下自己的反應第一時間是錯愕、第二時間是憤怒!

李正皓分析,在這個時間點,誰會買廣告來抹黑朱立倫?民進黨嗎?恐怕機率不大,講句難聽一點的話,民進黨目前還真沒有把朱立倫當成假想敵,民進黨設定的主要對手一直都是韓國瑜,要攻擊也只會對著韓國瑜去,根本不會浪費子彈在朱立倫身上。

李正皓認為,當前恐怕只有國民黨也要參與總統初選的「太陽」,才有把朱立倫當成敵人的動機。想通這點後,李正皓表示自己真的很憤怒!

李正皓強調,如果這個廣告真的是國民黨自己人所購買、推播,那他預言國民黨 2020 根本不用選了,光自己人扯後腿就扯不完。李正皓感慨,當民進黨的最強棒賴清德宣佈參選總統的當下,國民黨的「太陽」不僅不思考要如何團結,反而急著去攻擊其他「太陽」。李正皓諷刺,這格局、這眼界,「真的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偉哉!」

▲(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