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測天島開放首日人潮多 敦睦艦隊展現台灣之美

▲澎湖海軍測天島基地19日上午熱鬧非凡,國軍最先進的油彈運補艦磐石號、成功級田單艦及康定級武昌艦一次亮相。(圖/記者張塵攝,2019.03.19)
▲澎湖海軍測天島基地19日上午熱鬧非凡,國軍最先進的油彈運補艦磐石號、成功級田單艦及康定級武昌艦一次亮相。(圖/記者張塵攝,2019.03.19)

記者張塵 / 澎湖報導

澎湖海軍測天島基地19日上午熱鬧非凡,國軍最先進的油彈運補艦磐石號、成功級田單艦及康定級武昌艦一次亮相,許多澎湖地區民眾扶老攜幼特地前往一睹風采,海軍敦睦艦隊遠航訓練第三站展示活動,也與觀光局合作介紹台灣各個觀光景點,讓大家一窺美麗寶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8031905
▲海軍敦睦支隊為了介紹台灣之美,今年特別與觀光局合作,在最大的磐石艦上面,展示國人票選的小鎮漫遊及國內10大特色島嶼。(圖/記者張塵攝,2019.03.19)

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為了介紹台灣之美,今年特別與觀光局合作,在最大的磐石艦上面,展示國人票選的小鎮漫遊及國內10大特色島嶼,其中澎湖湖西鄉入選小鎮漫遊,七美、吉貝及漁翁島則獲選10大特色島嶼,展示廳以圖文並茂方式介紹,將隨著艦隊國內外巡航的腳步,行銷台灣最浪漫的小鎮風光與導與特色;澎湖縣副議長陳雙全、澎管處長許宗民、澎防部指揮官呂坤修等人,都在文宣館簽名留念,為澎湖美景增添風采。

108031906
▲陸戰隊莒拳精湛的演出及扎實訓練,擄獲許多少男少女的心,為現場國軍人才招募加分不少。(圖/記者張塵攝,2019.03.19)


▲有幼稚園利用海軍敦睦艦隊遠航訓練停泊的機會,到馬公海軍測天島基地戶外教學。(圖/記者張塵攝,2019.03.19)

由於馬公測天島的海軍基地不對外開放,許多澎湖民眾特地利用海軍敦睦艦隊遠航訓練停泊的機會,到海軍基地參觀;活動由海軍官校鼓號樂隊、陸戰儀隊及莒拳隊表演,精湛的演出及扎實訓練,擄獲許多少男少女的心,為現場國軍人才招募加分不少。

108031908
▲今年敦睦艦隊由磐石艦(油彈運補艦)、田單(成功級艦)、武昌(康定級艦)3艘所組成,並展示先進的武器設備。(圖/記者張塵攝,2019.03.19)

今年敦睦遠航訓練支隊,由磐石艦(油彈運補艦)、田單(成功級艦)、武昌(康定級艦)3艘所組成,自3月15日起至4月1日執行國內環島訓練,先前已造訪高雄、安平港,今日澎湖馬公港為第三站,將停留2天,未來將繼續前往台中、基隆、蘇澳及花蓮等港口,尤其磐石艦為國內最大油彈運補船,首次在馬公港亮相,也吸引了許多參觀民眾拍照留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