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凡首辦PTT鄉民法說 爆滿人潮大嗑雞排珍奶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9日電)尚凡國際今天舉行「史上首場PTT鄉民法說會」,報名鄉民衝破1000位,現場湧入逾500名參與者,邊嗑雞排珍奶,邊聽法說,張家銘也表示,今天算是應鄉民要求「出來面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尚凡今天舉行「史上首場PTT鄉民法說會」,報名鄉民衝破1000位,現場湧入約500名參與者、座無虛席,也有不少人「站著聽講」,董事長張家銘說,今天一共發出500份以上的雞排和珍奶,本來是想說10人就成行,現場人數遠超過他的預期,也邀請PTT股票版主、iPair直播主群醫同共襄盛舉。

以交友網站起家的尚凡去年每股大賺13.48元,終結近3年虧損,總算交出滿意成績單。也是資深鄉民的張家銘表示,當時在PTT上常看到鄉民說尚凡「虧了33個月」、「5278是個大騙局」,「股價從160幾塊變成20幾塊」,要董事長出來面對。

張家銘說明,今天算是應鄉民要求「出來面對」,他強調,那個時候營運低迷主要是遇到「PC時代轉到手機時代」的變局,也面臨時下的交友軟體競爭,當時尚凡決定加碼手機投資,但必須先經歷2、3年的虧損,同他也曾在PTT徵才百萬年薪的工程師,第一年,建置研發團隊,第二年則是布局國際視野,從台灣「打出去」。

尚凡成立於2002年,曾以「愛情公寓」交友網站風靡市場,並在2013年上櫃;在告別將近3年的連續虧損,去年度由虧轉盈,營收屢創歷史新高,主要受惠尚凡產品iPair導入直播服務,直播與會員營運業務同步成長,旗下其他產品海外營運也穩定成長。(編輯:鄭雪文)10803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