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彩科2月營收登頂 EPS 0.92元 逼近去年全年

▲ 晶彩科董事長陳永華。(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晶彩科董事長陳永華。(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自動光學檢測 (AOI) 設備廠晶彩科 (3535-TW) 展現營運爆發力,2 月營收 3.1 億元創新高,今 (19) 日應主管機關要求,公布自結單月獲利達稅後純益 7311 萬元,每股純益 0.92 元,已逼近 2018 年全年稅後純益 7479 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晶彩科自結 2018 年營收為 15.38 億元,稅前盈餘 7490 萬元,稅後純益 7479 萬元,每股純益 0.95 元,創 8 年來新高。

晶彩科營收來源以 TFT-LCD Array 線上光學自動檢測系統為主,營收占比約 70%,目前兩岸主要面板廠都是客戶,晶彩科並切入 RFID 標籤業務,目前非主力收,至於近年,中國大陸新世代面板廠新產能不斷開出,晶彩科參與各廠產能相關訂單,也取得後續 10.5 代廠設備訂單。

由田 (3455-TW) 去年取得晶彩科 26.71% 股權,也有助兩家 AOI 設備廠在面板製程前後段設備的整合。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