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健人壽2招拚保險科技 看好台醫療保險、健康服務需求

▲康健人壽在台30周年,總經理暨執行長邵駿崴(右二)表示,看好台灣健康醫療保險市場潛力,可望為今年帶來更多成長動能,更冠名贊助環花東365挑戰自行車賽 ,陪民眾掌握全方位身心健康。(圖/記者顏真真攝)
▲康健人壽在台30周年,總經理暨執行長邵駿崴(右二)表示,看好台灣健康醫療保險市場潛力,可望為今年帶來更多成長動能,更冠名贊助環花東365挑戰自行車賽 ,陪民眾掌握全方位身心健康。(圖/記者顏真真攝)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康健人壽總經理暨執行長邵駿崴(Tim Shields)今(19)日表示,今年是在台30周年的重要里程碑,康健人壽將持續深耕台灣,並看好台灣健康醫療保險市場潛力,可望為今年帶來更多成長動能。同時,為進一步接軌InsurTech保險科技時代,康健人壽也導入AI語音辨識技術、機器人流程自動化,以提升銷售品質檢核保障客戶權益及服務效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駿崴表示,2019年康健人壽將專注健康醫療保險市場,滿足消費者更多健康和保障需求。他更揭示3大關鍵營運策略,包括拓展多元通路提供民眾不同管道享受更便利的消費體驗;推動差異化價值保障商品與健康服務滿足不同客群需求;擴大投資數位科技、消費者需求調查、品牌及金融科技人才,以驅動智慧商業模式提升客戶體驗。

邵駿崴指出,台灣社會人口結構改變且平均餘命越來越長,國人對健康保障需求也越趨多元化,康健人壽推出相應的健康醫療保險與健康服務滿足不同需求,包括依消費者調查後全新打造的「從齒健康全面型」定期牙齒保險,以及能夠提供長期失能扶助支援的「一路照護」終身健康保險,還有由企業夥伴合作提供的免費藥師送藥到府(政昇藥局)、短期居家照護預約(優照護)等服務,讓民眾能獲得完整的保障支持和關懷協助。

為進一步接軌InsurTech保險科技時代,滿足數位時代消費者需求,康健人壽去年更導入AI語音辨識技術、機器人流程自動化,提升銷售品質檢核保障客戶權益及服務效率,而截至2019年3月,語音辨識分析的覆蓋率較推出前成長6倍,確保通話內容合規、消費者更有保障,擴大運用機器人流程自動化至保單借款及日常報表產出等流程,也大幅縮短了78%人工處理時間,今年更將持續擴大兩個AI相關技術的多元應用,讓智慧科技加乘,引領服務效率和消費者體驗再升級。

為幫助民眾促進健康、提升健康意識,康健人壽今日也宣布與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合作,冠名贊助國內最經典的全民自行車賽事「康健人壽環花東365挑戰賽」,推廣騎自行車紓壓健身,同時攜手中華民國心臟病兒童基金會,宣布捐款新台幣100萬元支持兒童心臟病篩檢及預防工作,為在地兒童心臟健康盡一份心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