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聯賽台體擊退南華 抱回季軍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9日電)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季軍戰,由南華大學對上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台體全場敲出7支安打,比南華少1支,但台體靠著串聯攻勢,終場以8比4擊退南華,獲得本屆大專聯賽季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體1局下靠著2次保送及捕手捕逸形成二、三壘有人,接著洪瑋漢擊出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邱辰再補上1支安打,帶有1分打點。台體第3局再攻下1分後,第4局杜文孝敲二壘安打,再靠著王膺鵬、宗秉毅的安打,以及張文賢帶有1打點的滾地球,再攻下2分,取得5比0領先。

5局上南華展開反攻,沈朕清擊出1打點安打後,全浩瑋轟出一發3分全壘打,一口氣追到4比5,僅落後1分。不過,6局下包含王膺鵬二壘安打、張文賢安打,以及洪瑋漢高飛犧牲打,台體再攻下3分,終場以8比4擊退南華,抱回本屆大專棒球聯賽季軍。

台體先發投手江國豪這場主投7局,被敲出7支安打,包含1支被全浩瑋轟的3分砲,失掉4分,不過也有6次三振出現。

台體總教練林宗毅表示,「我們也很想盡力拿到更好名次,上一次是第2名,想說拚看看冠軍戰,可是現在大學實力都差不多,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還是要更加努力」。

林宗毅指出,由於球隊陣中有很多球員想參加今年中華職棒選秀,包括捕手王膺鵬、外野手洪瑋漢等人,因此林宗毅說:「他們需要再努力一下。」(編輯:張雅淨)10803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