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FOLLOW 大媽四 媽祖進香直播競賽拚人氣

▲網軍世代,媽祖進香也網路直播!彰化南瑤宮一年一度盛事「己亥年笨港進香」將首度舉辦「FOlloW 大媽四 直播網路人氣競賽」。(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19)
▲網軍世代,媽祖進香也網路直播!彰化南瑤宮一年一度盛事「己亥年笨港進香」將首度舉辦「FOlloW 大媽四 直播網路人氣競賽」。(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19)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網軍世代,媽祖進香也網路直播!彰化南瑤宮一年一度盛事「己亥年笨港進香」將於24日起駕,展開七天六夜的進香行程,為了讓廣大信眾能夠即時了解與掌握進香行程,首度舉辦「FOlloW 大媽四 直播網路人氣競賽」,南瑤宮管理人市長林世賢19日宣布,歡迎所有的信眾不分男女老幼一起來做直播拿好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南瑤宮將展開七天六夜的媽祖笨港進香行程,今年極具巧思推出「跟著媽祖去旅行」輕旅行文化遊程,進香期間幫忙直播分享者。(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19)

林世賢說,為服務無法安排時間全程參與進香行程的香客,以及青年學生朋友,南瑤宮也首度與彰化觀光導覽協會合作,推出1-2日的香路之旅,做深度文化古蹟、寺廟文化的導覽香路之旅。


▲彰化南瑤宮將展開七天六夜的媽祖笨港進香行程,祥獅為進香活動暖場。(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19)

林世賢指出,笨港進香活動今年輪由老大媽、老四媽與聖四媽等3個媽會合辦,配合首度舉辦『FOlloW 大媽四 直播網路人氣競賽』,自24日至30日止,在進香活動期間每天進行直播,參加競賽者將每日直播連結分享至「彰化南瑤宮」粉絲專頁。


▲彰化南瑤宮首度舉辦『FOlloW 大媽四 直播網路人氣競賽』。(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19)

主辦單位會將於隔日上午9點結算點閱數,依照每日點閱數多寡取前三名公告,並給予獎勵。第一名3600元禮券、第二名 2600元禮券、第三名1600元禮券,七天共有21個名額;另再加碼-每天的前五名送南瑤宮錢母,一併於回駕後開香擔時頒發。


▲彰化南瑤宮將展開七天六夜的媽祖笨港進香行程,陣頭在廟前為進香活動暖場。(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19)

「跟著媽祖去旅行」每天限額80人,在定點集合有遊覽車可搭乘,並贈送大媽四年的紀念黃金貼紙及進香帽;林世賢說,徒步行程僅約4公里,還有專業導覽老師隨行解說,適合青年學子攜伴揪團、或親子參加,絕對物超所值,目前26、27兩天報名最踴躍,有意參加者要把握時間盡早報名。


▲南瑤宮管理人市長林世賢歡迎所有的信眾不分男女老幼一起來做直播拿好康!。(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19)

除了現場報名,也可在彰化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與南瑤宮服務台報名繳費,或可至彰化觀光導覽協會臉書專頁及彰化南瑤臉書粉絲專頁報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