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清真寺血案 艾爾段嗆讓凶手血債血還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何宏儒安卡拉19日專電)紐西蘭基督城上週發生清真寺槍擊血案,奪走50條人命,有數十人受傷。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今天警告,若紐西蘭辦不到,「不論怎麼樣」,土耳其都會讓凶手「血債血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土耳其31日將舉行地方選舉,艾爾段(RecepTayyip Erdogan)今天在造勢場合中作以上表示。

他說:「你卑劣地殘殺我們50個兄弟,你會付出代價。如果紐西蘭沒有追究你應負責任,反正不論怎麼樣,我們都會知道怎麼讓你血債血還。」

紐西蘭基督城2座清真寺15日發生大規模槍擊案,28歲澳洲公民塔倫(Brenton Harrison Tarrant)血洗清真寺,開槍殘殺正進行主麻日午禱的信眾,造成至少50人喪命、數十人受傷,其中多人目前仍情況危急。

艾爾段昨晚接受電視專訪時也抨擊歐洲國家對這起恐怖攻擊默不作聲,並批評西方媒體陰險。(編輯:周永捷)10803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