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港鄉公所涉工程弊案 鄉長被帶回訊問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彰化縣19日電)彰化縣伸港鄉公所被檢舉工程弊案,彰化地方檢察署今天到鄉公所、鄉長曾煥彰住家等地搜索後,截至晚間仍未完成訊問階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地檢署上午指揮法務部廉政署幹員,上百人兵分20多路搜索伸港鄉公所、伸港鄉長曾煥彰住家、廠商辦公室等地,並帶曾煥彰等40多名嫌疑人與證人到廉政署中部地區調查組等地訊問,截至晚間仍未對所有人完成訊問階段,曾煥彰也還未離開廉政署中調辦公室。

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黃淑媛表示,這起貪瀆案件不是單一事件,上午完成搜索後,接著對嫌疑人與證人進行初訊與複訊,目前人員仍在偵訊,由於曾煥彰「比較重要」,訊問排序會安排較後面,詳情待釐清。

據了解,伸港鄉公所被檢舉工程弊案,包括即將啟用的第三納骨堂,也是在曾煥彰任內興建完成。

曾煥彰當過彰化縣第13屆到15屆縣議員,民國103年轉戰伸港鄉長選舉,以1萬1251票當選。107年競選連任,更是彰化縣26鄉鎮市唯一同額競選,雖然沒有對手,最終仍獲1萬7645票順利連任,如今鄉公所傳出工程弊案,也令不少鄉親感到驚訝。(編輯:黃世雅)10803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