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蕭景田宣布正式投入第四選區立委選舉黨內初選

▲全國農會理事長理事長蕭景田宣布正式投入2020年彰化縣第四選區立委選舉黨內初選,支持者高喊凍選聲不斷。(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19)
▲全國農會理事長理事長蕭景田宣布正式投入2020年彰化縣第四選區立委選舉黨內初選,支持者高喊凍選聲不斷。(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19)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區域立委補選剛落幕,國民黨保住彰化一席!全國農會理事長、前立委蕭景田,19日大陣仗的宣布,將投入國民黨2020彰化縣第4選區立委選舉黨內初選,包括第3選區前立委鄭汝芬與同選區黨籍鄉鎮市長及農會、水利會代表都出席力挺,充分展現氣勢與基層實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國農會理事長理事長蕭景田宣布正式投入2020年彰化縣第四選區立委選舉黨內初選,蕭景田強調,因受夠了民進黨的執政無能,才決定回鍋參選立委。(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19)

蕭景田強調,不滿民進黨全面執政後,假改革卻進行鬥爭,引發兩岸緊張、百業蕭條,讓台灣經濟急速沉淪,他認為是年金改革、漠視缺電危機、北農吳音寧事件與意識型態阻擋,蕭景田指出,民進黨國會過半完全執政,卻仍不思拚經濟,顧百姓,醉心於政治分贓、派系鬥爭,治國方略幾近於零,只會拚意識形態、消耗國力,他跑遍全台,發現全民之苦、有沉重的經濟壓力,決定挺身而出,他說,韓流席捲全台,就是民心思變。


▲前立委鄭汝芬與同選區黨籍鄉鎮市長及農會、水利會代表都出席力挺前立委蕭景田參選,充分展現氣勢與基層實力。(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19)

蕭景田直指,陸客去年只剩下200多萬人,來台灣觀光花錢的不宣傳,卻反而去補助拜託人家來台灣玩,因自己經營飯店,發現去年就掉了2、30%營業額;另為了巴結美國,花好幾千億跟美國購買國防武器,卻只能抵擋對岸幾個小時,這種凱子外交,把台灣當義和團,還把兩岸關係搞得相當緊張。


▲蕭景田宣布正式投入2020年彰化縣第四選區立委選舉黨內初選,支持者高喊凍選聲不斷。(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19)

蕭景田怒批,「選贏的當市長,選輸當行政院長副院長、交通部長。」,指韓國瑜、盧秀燕選贏當市長,要建設反而還要去拜託選輸的陳其邁與林佳龍,這就是民進黨執政的傲慢。


▲前立委蕭景田宣布正式投入2020年彰化縣第四選區立委選舉黨內初選,蕭景田強調,因受夠了民進黨的執政無能,才決定回鍋參選立委。(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19)

「鄉親的靠山,我挺你」是蕭景田參選的口號。蕭景田強調,黨內不論誰出線,一定全力相挺,至於藍營氣勢是否從去年九合一大選能延續到後年大選,蕭景田說,去年九合一大選藍營大勝的氣勢是短暫的,是選民討厭某政黨而投給另一個政黨,要勝選還是得看藍營推出哪一位候選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