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官辦熱身賽 悍將林宥穎3打點送獅隊首敗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9日電)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官辦熱身賽最終場今天在斗六棒球場舉行,由富邦悍將隊對上統一7-ELEVEn獅隊,悍將林宥穎繳出2支2、3打點成績,助球隊以6比4擊退對手,送獅隊熱身賽首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悍將1局下就有分數進帳,陳品捷敲二壘安打後,胡金龍擊出的滾地球造成一壘手失誤,悍將先馳得點,之後林益全補上安打,帶有1分打點。

2局上獅隊郭阜林敲陽春全壘打追回1分,3局上羅國龍、陳傑憲接連安打後,投手暴投形成2比2平手,潘武雄再擊出帶有1打點的滾地球。

3局下悍將再發起攻勢,胡金龍獲保送、蔣智賢擊出內野安打,高國輝、林宥穎接連敲出安打,一共拿下3分,再度以5比3取得領先。6局上獅隊雖再添1分,但悍將7局下在滿壘情況下,林宥穎擊出高飛犧牲打,同樣再得1分。

9局上悍將陳鴻文2出局後被陳鏞基敲出安打,又丟觸身球及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危機,但倪福德登板後三振陳傑憲,成功關門,終場悍將就以6比4擊退獅隊,這是獅隊5場熱身賽中唯一敗仗,悍將熱身賽則是3勝3敗。

林宥穎這場比賽2打數敲出2支安打,選到1次保送,包辦3分打點,打擊表現亮眼。官辦熱身賽林宥穎出賽5場、其中3場是先發,13打數擊出5支安打,打擊率0.385。(編輯:李明宗)10803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