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牙齒又痛了!「小玉巷仔內」25日突擊女神牙醫劉芷伊

NOWnews今日新聞最新直播節目「小玉巷仔內」,3月25日邀請到的強棒來賓,是有「女神牙醫」稱號的劉芷伊。(圖/NOWnews)
NOWnews今日新聞最新直播節目「小玉巷仔內」,3月25日邀請到的強棒來賓,是有「女神牙醫」稱號的劉芷伊。(圖/NOWnews)

節目中心 / 台北報導

NOWnews今日新聞最新直播節目「小玉巷仔內」,3月25日(周一)邀請到的強棒來賓,是有「女神牙醫」稱號的劉芷伊,因外型亮眼和E奶火辣身材,受到不少關注,劉芷伊25日中午12時將來節目中跟網友互動,歡迎網友準時鎖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27歲的劉芷伊,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牙醫系,日前她因為參加「醫師好辣」的節目時,穿著紅色低胸洋裝露出深溝,被觀眾發現導播偏心「一直在拍她」,PO上PTT後引起網友關注。不少網友直呼「請幫我拔牙」、「也太辣,鼻血止不住了」、「想洗牙了」、「這身材臉蛋又有頭腦,真是上帝神作」。

其實劉芷伊在2014年念大學時曾參與過「美周報專屬美模選秀」,獲得選美冠軍,還曾經入選TPI練習生,該計畫是樂團F.I.R.阿沁2014年打造「TPI台灣練習生」,仿效南韓演藝圈培訓制度,因此差點進入演藝圈,不過這一切在父親因憂鬱症自殺後被迫中斷,劉芷伊坦承,因為父親自殺讓她深受打擊,走出陰霾後才把學業完成通過醫師國考。

▲劉芷伊(左下一)上過《醫師好辣》。(圖 / 翻攝臉書)

劉芷伊不只有美麗的外表,從其粉絲專業的評論上可以看到,許多人都說她是一位「溫柔又專業的牙醫」、「專業知識佳,對病患有耐心,態度好」、「人美~客氣有耐心!讚!謝謝剛剛教我刷牙」,這次我們將帶大家直擊劉芷伊的工作基地,她也將在節目中教導正確的刷牙方法,女神除了展現工作專業,還有哪些不一樣的她呢?請網友們準時收看!

到底節目中還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更多精采內容,請鎖定3月25日(周一)中午12點,由NOWnews主筆、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所主持的「小玉巷仔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