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安大執法 三重傳鬥毆砍人警逮4人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20日電)新北19日深夜動員警力執行「治安、公安、交安」三安大執法,但半夜發生當街砍人事件,警方迅速逮4人,初步調查全案是因感情糾紛談判不攏而爆口角,造成一人遭砍傷送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打造新北市安居樂業生活環境,新北市長侯友宜特別指示市府團隊針對治安、交通、公安三管齊下,於19日晚間起到4月18日實施為期一個月的「安居三箭-新北三安大執法『治安、公安、交安』違法零容忍」行動專案,第一天晚間由副市長謝政達帶稽查。

謝政達帶隊稽查某按摩養生館後貼出警示標誌,謝政達表示,治安公安交安的三安執法,是中央和地方一起努力的方向,遭貼警示標誌的養生館主要是室內用不合法的建材隔間,才會列為嚴重違規場所,30天後會再進行複查,若仍不合格會強制拆除或斷水斷電。

就在大批警力在街頭執法時,三重碧華街深夜卻發生當街開槍燒車及砍人事件。警消獲報後立即到場,現場共有6人涉嫌犯案,警方封街逮獲4 人。

警方初步了解疑是因感情糾紛談判不攏而爆口角,造成一人遭砍傷送醫,傷口長達10公分,經治療後已無大礙。全案正深入調查。(編輯:陳政一)10803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