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獲暴龍官網專訪 「要像個男人一樣」

林書豪切入上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切入上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暴龍隊昨以128比92大勝尼克隊,林書豪雖然是替補仍攻下20分,成為全隊得分最高球員,他也受到官網記者關注,賽後進行人物專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林來瘋」時期的高人氣,再到目前暴龍隊板凳暴徒,林書豪不斷改變角色,他的打法也更純熟,林書豪說:「轉隊對我而言是很大的改變,我第一次從季中轉隊,讓我必須快速適應,最重要的是要像個男人一樣,學習很多事情。」

林書豪來到暴龍開始學習分享球,暴龍隊十分無私的打法,讓他們在東區遙遙領先,並殺入季後賽,不過相對地,林書豪要花更多時間研究戰術。

好在林書豪有不少好隊友幫忙,Gasol、Danny Green都是他的好友,而林書豪目前整季平均10.2得分,3.3次助攻、2.4次籃板,都是十分優異的成績,他將繼續跟暴龍隊向前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