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VR裝置結合輝達技術 拓企業娛樂市場

中央社 科技 / NOWnews
中央社 科技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日電)宏達電將上市的VivePro Eye結合NVIDIA(輝達)可變速率著色(VRS)技術,拓展企業和實景娛樂VR市場;並在GDC公布第3屆年度Viveport開發者大獎得獎名單,挹注開發者行銷支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達電今天在美國加州聖荷西舉辦的針對運算產業年度盛會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GTC)2019中宣布,即將上市的Vive Pro Eye結合了NVIDIA可變速率著色(VRS)技術,全新Vive Pro Eye內建的眼球追蹤可提供一系列功能,促進企業用戶快速發展能運用於VR中的應用內容,讓企業和實景娛樂VR進一步推展。

Vive Pro Eye於今年一月發表,透過Vive Pro Eye內建的眼球追蹤功能,開發者可透過收集更多使用資料來完善訓練模擬場景、幫助電腦及VR效能優化。VivePro Eye提升便利性,包括視覺控制選單導覽及無控制器模式,適用於VR遊樂園或實景娛樂(location-basedentertainment)等特殊需求。

另外,宏達電在GDC 2019公布第3屆年度Viveport開發者大獎得獎名單,本屆大獎分為娛樂、藝術與文化、遊樂園及教育等4個類別,有來自4個PC-VR類別的大獎獲勝者和入圍獎得主,以及來自3個VIVE Wave類別的獲勝者,其中獲獎者包括「結構之巔」、VR FrogDissection: Ribbit-ing Discoveries、「克勞德.莫奈 至愛睡蓮」、「水果大進擊」、「輕鬆釣魚」、Star Chart、PAINT VR。

宏達電說明,Viveport開發者大獎得獎者可獲得一份大禮包,其中含現金獎勵、最新VIVE硬體套件、2019年遊戲開發者大會(GDC)門票、以及相關行銷支援等,包括Viveport Developer Stories的影片,總價值超過5萬美元。

Viveport總經理史丁伯(Rikard Steiber)表示,Viveport的目標是成為VR開發者的領航員,確保他們能獲得所需的支援,開發能持續讓消費者感到驚喜的體驗。今年的獲獎者都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各類型VR內容,所有的得獎應用內容體驗都將會在4月2日上市的ViveportInfinity訂閱服務中提供。(編輯:郭萍英)10803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