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轟8記三分砍36分屠狼 率勇士重返西區龍頭

 Stephen Curry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上一場敗給馬刺後,「衛冕軍」金州勇士在本場比賽迅速調整,在當家球星Stephen Curry(柯瑞)單節狂砍22分、全場投進8顆三分球得到36分的可怕外線火力下,終場他們以117:107擊敗灰狼,重新登上西區龍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urry進入到明星賽後,狀態有些下滑的趨勢,上一場對馬刺打得也比較掙扎,「浪花兄弟」的投籃命中率都不理想。不過此役他們很快找回準心,上半場團隊共投進11顆三分球,取得12分的領先優勢。

第三節灰狼在Karl-Anthony Towns和Andrew Wiggins的出色發揮下,展開一波14:2的兇猛反擊;不過Curry不願把到手勝利拱手讓人,立刻跳出來接管比賽,個人單節4顆三分球,一個人就砍進了22分,勇士也重新取回雙位數領先,而士氣遭到嚴重打擊的灰狼,也無力再發起反攻,勇士最終就以10分之差奪勝。

Curry本場比賽只出戰不到33分鐘,21投12中砍下36分,其中三分球14投8中,可說是近幾場以來的最佳表現。而好搭檔Klay Thompson也拿到了28分,「KD」Kevin Durant斬獲17分、9助攻,而大前鋒Draymond Green則是得到5分、10籃板、9助攻和4阻攻的全面數據。替補前鋒Jonas Jerebko也得到18分。

灰狼方面,明星中鋒Towns維持個人在球季尾聲時的好表現,全場暴砍26分、21籃板的「雙20」表現,另外Wiggins也得到20分、8籃板與6助攻,Josh Okogie繳出19分,但依舊難敵勇士的可怕進攻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