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個人申請報名開跑 名額逾5萬限填6志願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0日電)108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管道今天開始報名,68所大學總計提供5萬4978個名額,每人限最多申請6校系,報名考生還須至甄選會網站設定個人專屬密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學個人申請管道報名方式分為學校集體報名和考生個別報名,3月20日至3月21日每天上午9時至晚間9時受理報名,考生以申請6校系為限,108學年度共68校參與招生,總名額5萬4978個。

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表示,為強化個資安全性,今年新增規定,報名個人申請的考生,必須至甄選會網站自行設定個人專屬密碼,此密碼為報名、篩選或分發結果查詢、上傳審查資料、登記志願序等系統所需輸入的證號,請考生妥善保管。

個人申請報名截止後,甄選會將依報名考生學科能力測驗、高中英語聽力測驗、術科考試等成績進行第1階段篩選,預計3月27日上午9時起於甄選會網站公告篩選結果。

甄選會表示,有報名學測的應屆畢業生,在校成績證明由就讀學校上傳至甄選委員會,3月19日至3月25日開放「高中(職)在校成績證明」查詢系統,考生若發現成績有誤,應立即向學校或甄選會反映。(編輯:管中維)10803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