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不諳路況 騎重機誤闖國5雪隧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0日電)3名中國籍遊客今天租用大型重機從宜蘭北返時,因不諳路況使用衛星導航,誤闖國道5號雪山隧道。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攔截,並開單告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九公路警察大隊表示,上午約10時獲報,國5頭城交流道有3人各自騎乘大型重機闖入,並進入雪山隧道往北行駛。警方隨後派車前往攔查,最後順利於北向雪山隧道出口外側路肩,將3部大型重機攔停。

警方表示,這3名騎士身分是中國籍遊客,日前在新北市租車到宜蘭旅遊,因回程不諳路況使用衛星導航,才誤闖騎上高速公路。警方已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出新台幣3000至6000元罰單,之後派吊車將3部重機吊上車,運到石碇交流道後放行。(編輯:李錫璋)10803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