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正棠官辦熱身賽好手感 新球季盼增加長打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0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新秀野手王正棠加入球隊後成為打線串連關鍵,今年官辦熱身賽打擊率3成75。王正棠說,打擊教練幫忙調整下半身力量運用,盼將力量完全釋放,新球季長打也是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正棠去年下半季加入富邦悍將隊後,成為球隊打擊串連關鍵,去年總計32場出賽,敲出43支安打,打擊率3成52,今年季前官辦熱身賽5場出賽(4場先發)總計16打數,敲出6支安打,包括2支二壘打、1支三壘打,打擊率3成75,手感維持的不錯。

王正棠表示,官辦熱身賽持續找比賽感覺,希望可以把球打確實,今年春訓打擊教練柏安力有幫忙調整、強化下半身的運用。柏安力特別點出,其實王正棠的力量不錯,但在比賽中沒辦法有好的釋放,下半身力量用的多一點。而王正棠也希望新球季可以增加長打。

悍將隊今年各守備位置競爭激烈,王正棠主要守備位置為二壘,他表示,這是良性競爭,誰的狀況好就誰上,至於新球季目標,「希望可以幫助球隊,扮演好幫助打線串連的角色」。(編輯:張雅淨)10803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