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污檢舉APP下架 中市府:仍有多管道舉報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0日電)台中市政府環保局今天表示,環保污染檢舉APP「台中i環保」早已於104年底下架,民眾如要舉報公害污染,可透過市府1999專線、環保局及全國免付費電話專線等舉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PTT爆料指出,新換手機,要安裝台中市環保局的空污檢舉APP,竟然發現APP被下架了,而且在環保局的網頁及臉書也找不到被下架的原因。

對於網友反映環保污染檢舉APP「台中i環保」下架一事,環保局指出,這是典型網路烏龍資訊,這項檢舉APP因前市府時期考量下載率低,且行政院環保署設有「公害報報」檢舉APP,功能性相同,經檢討整合,早於104年底(前任市府時期)就已下架。

環保局表示,新市府上任後積極面對空污問題,更提供多元管道供民眾檢舉空污案件。民眾若要舉報公害污染案件,仍可透過市府1999專線、環保局報案專線04-22291747、全國公害陳情免付費電話0800-066666等管道報案。(編輯:翁翠萍)10803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