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維民主持示範兵舍觀摩 持續推動居住環境改善

▲ 蕭副總長前往示範兵舍現地勘查。(軍聞社記者葛芃欣攝)
▲ 蕭副總長前往示範兵舍現地勘查。(軍聞社記者葛芃欣攝)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葛芃欣桃園20日電)為提升國軍官兵生活品質及居住環境,國防部副參謀總長蕭維民中將今日前往陸軍269旅主持「全軍示範兵舍觀摩」,期透過整體規劃既有營舍生活空間改善,達到營舍裝修系統化、整建標準化及室內舒適化的目標,使各軍作為整修參考標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示範於楊梅高山頂營區舉行,邀集各單位業管主管及承參與會,依序由後次室與陸軍司令部進行簡報;隨後,蕭副總長前往示範兵舍現地勘查,了解寢室隔間及系統傢俱建置、休閒室與閱讀室空間規劃、浴室廁所修繕以及公共空間整新等。

 蕭副總長致詞時強調,蔡總統與嚴部長特別重視營改基金興建(含興安專案)老舊營區工程推動,各單位務必透過集中預算、一次整修到位及重點整治納入整體規劃,以營造「家」的感覺為目標,滿足國軍官兵實際需求。

 蕭副總長表示,他看到官兵臉上充滿自信地介紹新整修的營舍,正意味著改善居住環境能提升單位人員的榮譽感,同時凝聚單位團結向心,方能遂行募兵制的推動。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