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019獅子會&IMC鐵騎環台送暖到彰化

▲國際獅子會300A2區與中華民國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聯合會舉辦「2019獅子會&國際工經社鐵騎環台寒冬送暖」活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20)
▲國際獅子會300A2區與中華民國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聯合會舉辦「2019獅子會&國際工經社鐵騎環台寒冬送暖」活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20)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國際獅子會300A2區與中華民國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聯合會(IMC全國聯合會)合作,20日起至3月30日舉辦「2019獅子會&國際工經社鐵騎環台寒冬送暖」活動,號召全國各地獅子會獅友及IMC社友騎乘自行車環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獅子會&國際工經社鐵騎環台寒冬送暖,20日上午抵達彰化縣政府,並捐贈15萬元獎學金給彰化縣21所學校。(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20)

20日上午抵達彰化縣政府,並捐贈15萬元獎學金給彰化縣21所學校,彰化縣長王惠美出席感謝2018-2019國際獅子會300A2區及中華民國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聯合會,拋磚引玉關懷社會,並頒贈感謝狀感謝共同關心學子,各受贈學校校長也一起列席。


▲在「各縣市環台戳記」證書上用印,代表「2019獅子會&IMC鐵騎環台送暖行」行經彰化縣。(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20)

王惠美表示,這次集結社會的力量一起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在楊崇銘副總監的帶領之下,這次帶領63位的自行車好手環台一周,這段騎程對於體力也是一項很大的考驗,活動兼具愛心與健身,除了運動之外,並捐贈獎學金給各縣市包括彰化縣內的自強學生,給予弱勢學生鼓勵,謝謝他們。


▲在楊崇銘副總監的帶領之下,這次帶領63位的自行車好手環台一周。(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20)

「2019獅子會&IMC鐵騎環台送暖行」活動會長楊崇銘表示,此次獅子會與IMC全國聯合會共同響應以三項健康、環保、反毒,以感恩回饋的心為主軸辦理公益活動,此次參與的63位勇士騎了1,008公里,希望藉此活動能拋磚引玉引起社會與企業界共襄盛舉,提升台灣整體的生活,讓弱勢兒童的人數降到最低。


▲此次參與的63位勇士騎了1,008公里,希望藉此活動能拋磚引玉引起社會與企業界共襄盛舉。(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20)

該活動鐵騎車隊自3月20日至3月30日為期11天的時間,從臺中市出發,以逆時鐘之方向彰化縣,回到臺中市;首站抵達彰化縣,並於縣府廣場舉辦獎學金受贈儀式,由王惠美代表受贈,與諸位環台勇士合影留念,在「各縣市環台戳記」證書上用印,代表「2019獅子會&IMC鐵騎環台送暖行」行經彰化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