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新歌邀J.Sheon秀饒舌 獻聲談情到MV談愛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0日電)歌手丁噹推出新專輯首波主打「不要命」,邀入圍金曲新人的R&B創作歌手J.Sheon首度合作,兩人從錄音到拍MV花火不斷,從聲音談情,再到MV影像談愛,齊飆歌藝與演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唱片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丁噹首次與J.Sheon合作新歌「不要命」,編曲融入爆裂感的電子元素音色,洗腦的副歌配上J.Sheon個人風格強烈的饒舌堆疊,讓丁噹直呼唱得很過癮,並形容這首新歌「有種要私奔的感覺」,有亡命鴛鴦的末日感。

「不要命」MV延續歌曲黑色風格,導演邀來曾執導歌后張惠妹歌曲「傲嬌」MV的Ares Wu執導,J.Sheon在MV中與丁噹大飆演技,原本飾演熱戀情侶,但J.Sheon真實身分卻是一名連續殺人犯,在髮廊隱匿的暗房手術室內殺了多名女子,丁噹陷入愛情,也落入獵殺陷阱裡成為待宰羔羊,為了愛「不要命」。

值得一提的是,J.Sheon的好演技讓在場工作人員有些驚豔,對此J.Sheon透露,之前曾上過幾堂表演課,學習嘗試思考角色的過往,近期他除了做音樂,也比較有充裕的時間能為MV角色做準備,覺得很有挑戰性。

「不要命」MV預計20日晚間8時首播,歌迷可鎖定相信音樂官方YouTube頻道。(編輯:張雅淨)10803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