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妍皮下填補劑獲印尼藥證 估第2季貢獻營收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日電)科妍公告自行研發生產的法思麗皮下填補劑,包括靚緻、潤廓、柔姿、絲柔等4項含麻藥利度卡因產品通過印尼國家產品認證,取得醫療器材產品銷售許可,預計第2季可開始貢獻營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科妍表示,含麻藥利度卡因(Lidocaine)透明質酸皮下填補劑四項劑型取得印尼國家產品銷售許可後,將透過PT Bifarma進口,由該公司母公司PT Kalbe Farma(Kalbe集團)負責印尼市場推廣及銷售。

科妍指出,Kalbe集團是印尼最大的醫藥供應商,也是東南亞地區最大的上市製藥公司。藉由與Kalbe集團合作,看好印尼2.6億人口的醫美市場,將成為今年營運新動能。

科妍表示,醫療產品的訂單相對穩定,隨著市場逐漸拓展,有新廠可因應新產能需求。由於科妍目前的營運規模尚小,近期在新市場陸續取得銷售許可證,對整體營運的挹注貢獻不小,預計達到規模經濟效益後,獲利的動能將越加顯著。(編輯:楊凱翔)10803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