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配?嗆賭500份雞排!謝龍介預言賴清德「最後選擇」

▲謝龍介表示希望只是單純意外。(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1.17)
▲謝龍介表示希望只是單純意外。(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1.17)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總統大選腳步逼近,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宣布投入民進黨黨內初選,為政壇投下一顆震撼彈!高雄市長韓國瑜昨( 20 )日受訪時表示,「蔡賴配」也有可能,若國民黨的想法是期待民進黨分裂來獲得政治好處,那就太不了解民進黨了。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也持相同看法,他賭賴清德最後會接受徵召上演「蔡賴配」,否則就提供 500 份雞排請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謝龍介表示,依他對賴清德的了解,賴是個很沒勇氣的人,他不會去選總統。此次無預警宣布參加民進黨總統初選,是企圖邊緣化台北市長柯文哲,最後會形成「蔡賴配」,以拉抬民進黨立委選情,謝並以 500 份雞排祭品文,賭賴清德最後會接受「蔡賴配」。

而總統蔡英文定今日登記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隨後將出訪南太友邦,預計 3 月 28 日才返國。因民進黨總統初選時程僅一個月,如果賴清德真的要選總統,每天都是衝刺的珍貴時間,因此,謝龍介判斷,賴清德最後會接受徵召上演「蔡賴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