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天集團敬軍 舉辦電影「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首映

▲ 靖天集團響應敬軍,慰勉國軍官兵保家衛國辛勞,21日於成功嶺營區舉辦電影「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首映會。(軍聞社記者卓以立攝)
▲ 靖天集團響應敬軍,慰勉國軍官兵保家衛國辛勞,21日於成功嶺營區舉辦電影「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首映會。(軍聞社記者卓以立攝)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臺中21日電)靖天集團為響應敬軍號召,慰勉國軍官兵保家衛國辛勞,今日於成功嶺營區舉辦電影「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首映會,邀請官兵代表、地方鄉親、後備輔導中心幹部、替代役男、榮服處同仁及志工媽媽等人參加,活動圓滿順利,廣獲出席人員一致好評,也為今年度軍人節系列活動暖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映會,由政治作戰局局長黃開森中將和靖天集團總裁陸醒華共同主持,黃局長特別代表國防部嚴部長及全體官兵,感謝靖天集團長期以來對國軍的支持,此次首開先例在營區內辦理電影首映,對官兵士氣極具鼓舞。

陸總裁則指出,身為軍人子弟,只要有任何敬軍的機會,他非常願意把自己的資源提供出來,靖天集團從民國101年開始,與國防部密切合作,今年特別選擇與陸海空三軍相關的電影題材,並將電影的首映獻給國軍。

陸總裁表示,國軍是國家安定最重要的力量,無論平、戰時都是用生命和鮮血捍衛國人安全,該集團希望藉由舉辦電影首映活動拋磚引玉,帶領國人敬軍風氣;另外,透過電影,欣賞劇情中深深刻劃人性及患難間所煥發出的同袍情誼,希望能帶給大家正向的啟發。

值得一提的是,陸總裁當得知陸軍特指部特4營官兵,正好行軍抵達成功嶺營區,陸總裁當下表示「為特戰官兵加映一場」,慰勞官兵演訓辛勞,並預祝濱海城鎮要地行軍順利成功。

國防部與靖天集團合作,配合年度軍人節系列活動自3月份起分別於臺中成功嶺、臺北博愛營區(8月29日)及高雄陸軍官校(12月10日)各舉辦1場次電影首映會,邀請官兵代表及地區公益團體共襄盛舉,除關懷社會弱勢外,對塑建良好軍民互動助益甚大。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