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大王威武! 王柏融官辦熱身賽首轟出爐

王柏融敲安(Capture@ 蓋艾傳媒提供)
王柏融敲安(Capture@ 蓋艾傳媒提供)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日職火腿隊今天出戰橫濱DeNA灣星隊,台灣好手王柏融打第三棒、左外野,他首局就敲出中外野安打上壘,突破昨天4打數未敲安的狀況,第二打席他也敲安,況且是右外野安打,第三打席他更猛,轟出右外野全壘打,日職熱身賽首轟出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的打擊受到注目,昨天他是打指定打擊、擔任第四棒,不過還被打成滾地球出局居多。

不過王柏融調整很快,隔一場就恢復穩定狀況,面對橫濱左投今永昇太,他首打席就面對138公里滑球敲出安打上壘,打擊率回升到2成22。

3局上,王柏融又面對今永,他面對內角直球,敲出右外野安打,並且下一棒中田翔敲出高飛犧牲打,王柏融打擊率回升為2成63。

5局又是面對今永,他抓到134公里滑球,一棒轟出右外野全壘打,單場3安大爆發,打擊率回到3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