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命賠償150萬元 南京東路飆車事故調解破局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台北21日電)22歲謝姓男子去年10月間在台北市南京東路飆車,失控撞進騎樓造成3人死亡,台北地院今天安排調解。謝男家屬開價賠償3死者家屬新台幣150萬元,死者家屬無法接受,調解破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男與黃姓友人去年10月11日傍晚開車在馬路上狂飆,行經南京東路4段附近、台北小巨蛋前,謝男駕車失控先撞上停在路旁的一輛貨車,再衝入人行道,造成在貨車旁卸貨的黃姓夫妻及人行順道上的謝姓保全傷重送醫不治,釀3死。

台北地檢署偵辦後,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致人於死等罪起訴謝、黃2人,案件目前在台北地院審理中。法院今天安排調解。

調解現場氣氛火爆,不時傳來拍桌或激烈言語。一名死者家屬受訪指出,謝男母親開價3名死者共賠償新台幣150萬元給家屬,不管是誰都沒辦法接受。

受害者家屬表示,調解庭上根本感覺不到誠意,撞死人不到人家家裡致意,調解時對著手機照片磕頭就可以嗎,謝男站著向手機照片鞠躬,連下跪都做不到。

家屬說,希望法官趕快判刑,讓謝男關久一點,不要再出來害人,判刑前不要把他放出來,不然依謝男這種死不悔改的個性,出來後不知道又是誰受害。(編輯:方沛清)10803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